尚德代理:今年8月积极调整经营策略,员工人数同比增长

根据8月22日的消息,媒体最近援引知情人士披露的信息称,无锡尚德近几个月来一直在裁员。

目前辞职的员工人数已达到30%,一些管理层已经辞职。

今天,尚德电力公司涉嫌对相关报告作出回应。

根据尚德电力公司的报告,自爆发以来,由于工作家庭的压力和对成年人的时间投入等决策因素,成人在线教育的付费订单没有显着增加;加上影响客户获取成本的多种因素以及缺乏宏观经济趋势的确定性,无锡尚德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不可避免地面临某些困难。

为此,公司积极调整业务战略,不断开发新项目,并与员工一起竭尽全力克服困难。

据悉,随着研究生人数的不断增加,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和抓住增长机会,无锡尚德致力于加强硕士课程,同时增加学生支付更多课程和费用的意愿。

学生的整体参与。

财务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尚德机构硕士项目净流动资金为1.35亿元,同比增长58.7%,占总净额的25.4%。

流量,达到历史新高。

同时,无锡尚德还根据学生的需求和新的市场趋势积极扩展多元化的课程,包括与新职业相关的职业认证和培训,新技能和兴趣培训,以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兴趣。

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尚德电力在提高效率的阶段还对各种职能提出了要求,将人员配备和成本等资源用于高效人才上。

尽管由于个人原因或相应项目的分阶段完成,一些传统项目的员工人数有所减少,但同时,无锡尚德仍在不断地在北京,武汉和广州招聘新员工,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新项目。

宣称。

仅在今年第三季度,就招聘了近1,000个工作岗位。

截至今年8月,参加培训和招聘尚德机构的员工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百到200人。

尚德强调,一些员工由于个人创业而选择离职。

该公司不仅了解这一点,而且还向他们提供财务和人才支持。

目前,尚德的许多前雇员已经在外面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并经常与公司进行沟通。

尚德对此持开放态度,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更好的发展。

简而言之,无锡尚德一直致力于成为一个热情的教育企业。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