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 Ice Blade 4游戏笔记本CPU性能评估,超详细

在本文中,编辑器将对ROG Ice Blade 4游戏进行CPU性能评估,详细信息如下。

Ice Blade 4上的Core i7-10875H处理器的TDP是典型的45W规格。

但是,Ice Blade 4将长期的turbo频率功耗解锁为90W,而短期的turbo频率功耗解锁为135W。

在测试中,由于Ice Blade 4的良好散热性,CPU始终可以在90W的功耗下运行,因此获得了非常好的分数。

在频率方面,尽管酷睿i7-10875H的默认频率为2.3GHz,但是由于长期涡轮增压功耗已解锁为90W并且散热受到抑制,因此Ice Blade 4上的酷睿i7-10875H可以始终保持完整内核在3.6-3.7GHz频率下运行时,性能相当恐怖。

以上是我这次想与您分享的内容。

如果您对本文的内容感到满意,则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最后,感谢大家阅读,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