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手机面板市场:LTPS面板价格持续下跌,京东方大量生产Apple iPhone 12柔性OLED屏幕

CINNOResearch发布的1月份手机面板市场报告显示,LTPS面板价格持续下跌,京东方已量产iPhone柔性OLED屏幕。

CINNO表示,具有低价格优势的刚性AMOLED面板进一步侵蚀了LTPS LCD屏幕的市场份额。

由于需要维修使用LTPS LCD屏幕最多的华为,因此LTPS生产线的利用率将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利用率”是指设备为了在其可提供的时间内创造价值而占用的时间的比例)。

该报告指出,京东方已成功进入苹果iPhone供应链,并将于2020年12月开始批量生产苹果iPhone屏幕。

这次为苹果生产的产品是配备有iPhone 12的6.1英寸柔性AMOLED屏幕。

其他两个供应商它是SDC(SamsungDisplay,Samsung Display)和LGD(LGDisplay,LG Display)。

据《 IT House》报道,京东方已于2020年12月25日之前完成了向苹果iPhone智能手机提供的第一批AMOLED面板,这些面板尺寸为6.1英寸,数量为10,000片。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