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增强版PathWave软件套件,以突破云计算技术在设计过程中的局限性

2020年10月21日,中国北京-是德科技宣布其PathWave软件套件增加了越来越强大的新功能。

新的PathWave解决方案使工程师能够使用云处理集群突破工作流程中的计算限制,从而进一步改善设计,增强设备可靠性并降低项目风险。

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并创建一个安全且相互联系的世界。

随着设计和测试变得越来越复杂,工程师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他们需要花费数周甚至数月的时间来处理数据,从而导致来回的开发进度,并且推迟了产品的发布。

Keysight PathWave作为可扩展且可预测的开放软件平台,可以在产品开发过程的所有阶段实施快速高效的数据处理,共享和分析。

该平台与设计软件,仪器控制软件和专用测试软件相结合,可以帮助工程师应对日益复杂的设计,测试和测量任务,并迅速开发出性能卓越的电子产品。

是德科技首席技术官Jay Alexander说:“是德科技坚持不断投资软件解决方案,并为PathWave平台开发了许多新功能。

我们相信,这些新功能可以帮助客户将计算能力引入他们自己的设计中,并且在测试过程中,可以更快地获得测试结果,可以更早地获得深入的见识,并且可以将产品加速推向市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PathWave的功能,是德科技启动了以下5个新的和增强的软件解决方案计划。

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利用云处理技术的潜力,轻松突破设计过程中的计算限制。

PathWave高级设计系统(ADS)软件2021现在,PathWave ADS 2021软件配备了设计云仿真服务,可以缩短仿真时间,扩展仿真测试范围并提供对基于云的可伸缩硬件资源的访问。

这种新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为手机和计算机芯片的设计工程师提供以下支持,以帮助他们消除开发高性能硬件产品的障碍:·使用本地群集或可伸缩的云硬件轻松执行需要大量任务的任务计算量电磁仿真。

·进行大规模的电磁仿真,由于资源限制,以前是不可能的。

PathWave一致性测试软件系统测试工程师需要在表征手机和计算机芯片是否符合标准时,快速进行一致性测试,而不必花费额外的钱购买硬件。

PathWave一致性测试软件采用新架构,可以执行分散式测量,并且可以与测试自动化和数据分析软件无缝集成到测试自动化工作流程中,从而帮助系统测试工程师:·将物理测量与云数据处理分开,以加速实施变送器一致性测试。

·信号采集和测量是并行执行而不是串行执行,从而缩短了总体测试时间。

PathWave测试自动化软件PathWave测试自动化软件使工程师能够在开放式模块化软件的帮助下快速轻松地执行大规模测试。

过去,对于需要使用多种仪器的测试工程师而言,连接这些仪器需要复杂的编程,这给他们的工作增加了另一层难度。

该软件的新增强版本使测试工程师能够:·借助资源分配和时序分析工具,轻松优化多台仪器的设置。

·无缝集成到现有的自动化测试系统工作流程中,最大程度地减少了设置时间,并且可以灵活地扩展PathWave测量和分析软件PathWave测试和测量分析软件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强大的用户界面,使您可以方便地显示和分析数据。

它可以通过实时访问来收集和保存测试数据,可以从各种来源导入多种格式的数据,还可以通过开放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将数据分析集成到测试过程中。

现在,借助PathWave测试和测量分析软件的增强功能,设计验证测试(DVT)和生产工程师可以在云中显示和分析测量数据,而无需创建电子表格。

因此,他们可以:通过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库对数据进行更深入的了解,并加快工程决策。

·快速准确地分析测试结果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