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Band 6细节,发布时间曝光

如果您提到家用智能可穿戴设备,则小米手镯一定是“初恋”产品。

很多人中小米手镯正式发布后,它吸引了许多站在技术前沿的用户的心。

正式为小米手链发布的产品已达到第五代。

但是,最近有报道称,Mi Band 6也正在开发中,越来越多的曝光信息使我们对Mi Band 6的细节有了初步的了解。

Ze BandAPP Mi Band 6的代码分析ZeppAPP显示,Mi Band 6仍将分为标准版和NFC版,型号代码分别为XMSH15HM和XMSH16HM。

通过对其他代码的分析,我们还可以看到Mi Band 6的分辨率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并且与上一代的1.1英寸相比,屏幕尺寸可能有所增加。

此外,还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血氧保护监控,内置GPS,对Alexa语音助手的海外支持以及Pomodoro计时器的推出。

在运动功能方面,Mi Band 6将支持多达30种运动模式,比Mi Band 5多出19种,包括舞蹈,尊巴舞,板球,篮球和跆拳道。

根据去年6月发布的Mi Band 5的价格计算,销售价格为189元,随后价格降低为169元。

据信,Mi Band 6的价格在出售时不会有太大变化。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