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开关电源的绝缘强度极限测试吗?

什么是开关电源?有什么特点?开关电源,又称开关电源,开关变换器,是一种高频电能转换装置,是一种电源。

用于民用熔体的开关电源中的大多数开关晶体管在全开模式和全闭模式之间切换。

这两种模式具有低耗散的特性,并且切换之间的转换将具有较高的耗散,但是时间很长。

简而言之,民用熔断开关电源可节省能源并减少废热。

Minrong开关电源的高转换效率是其主要优点之一,并且Minrong开关电源具有较高的工作频率,并且还可以使用体积小,重量轻的变压器。

民融开关电源的重量也将相对较轻。

民荣开关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军事装备,科研设备,LED照明等领域。

开关电源的绝缘性和耐高温性是其两个要点。

并且应该怎么做才能测试他们的能力呢?接下来的民荣小教室将为所有人共享这些内容。

而且,如果您恰巧在寻找具有良好绝缘性或耐高温性的开关电源,则下图中的开关电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绝缘强度极限测试方法:在规定的绝缘强度的基础上,将绝缘强度提高10%(漏电流要求符合规范),样品或测试仪的内部绝缘击穿不能继续进行。

输出高电压。

每个电平的电压连续测试60s。

记录绝缘强度极限值的内容。

如果异常,请记录所有异常现象。

测试说明:测试样品可以承受的绝缘强度极限,并获得极限数据。

判断标准:样品能承受的极限值大于规格的10%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

2.高温步进测试测试说明:验证正常工作温度的上限和产品损坏温度的上限。

(1)试验前,应检查试样的机械性能(外观和内部结构)和电性能,以确保试验前试样的机械和电性能正常。

(2)在测试期间,保持一段时间(约15分钟)后,打开电源以进行功能监视。

(3)试验后,目视检查机械性能(外观和内部结构)是否正常。

同时,应根据《通信电源模块基本性能测试规范》中的规定执行电气性能测试。

并应符合要求。

测试方法:高温步进测试方法如下:测试条件:根据规格要求,选择最高工作温度,以+ 10°C作为第一步的起始温度,然后升高10°C。

每次C。

找到高温工作极限后,将其更改为5°C。

高温测试步骤:(1)在测试之前,请检查样品的机械性能(外观和内部结构)和电性能,以确保测试前样品的机械和电性能正常。

(2)将样品放在没有包装和电源的培养箱中。

连接输入,输出和测量导线。

样品与培养箱的四壁之间应保持适当的距离。

样品对培养箱没有明显影响。

(3)温度箱以最高速度上升到设定温度值,并增加了风扇以平衡加热过程中的温度。

(4)在培养箱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将样品在设定温度下保持至少15分钟,并且模块的内部温度接近环境温度。

此时,培养箱被设置为待机模式。

(5)上电,上电,按照规格测试基本性能,监控输出电压波形,并详细填写记录表。

(6)如果功能正常,请转到步骤(7)。

如果监测项目超出标准或异常,则视为不合格。

记录故障温度T和故障现象。

如果功能长时间恢复正常温度,则表示样品未损坏。

T-10度是高温工作极限。

在测试报告中填写极限温度,然后执行步骤(7)。

如果温度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