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1系列中的S Pen支持在哪些设备上可用以及如何使用?

三星上周四宣布了其最新的旗舰Android手机。

GalaxyS21系列已经发布,并且已经提交了预订。

今年,三星将对其旗舰产品,更好的相机,更快的内部功能以及许多新软件功能进行全面的设计更改。

但是到目前为止,最受关注的更新之一仅限于GalaxyNote系列,自该系列的第一个成员发布以来,其独特的功能是SPen支持的到来。

GalaxyS21系列支持SPen支持哪些设备,以及如何使用它?问题的答案在本文中。

GalaxyS21系列具有SPen支持。

但是,这种支持是有限的,并且需要额外的费用。

它仅配备了必要的硬件来支持GalaxyS21UltraSPen输入,而不是常规的GalaxyS21或GalaxyS21 +。

与GalaxyNote系列不同,GalaxyS21Ultra没有用于容纳S笔的扩展坞。

幸运的是,三星出售的手提箱带有用于容纳S笔的特殊插槽,如下图所示:三星为GalaxyS21Ultra单独出售的SPen比放置在GalaxyNote系列手机中的笔更大。

三星在国外的SPenPro售价为40美元。

顺便说一句,上图所示的保护套售价为70美元,并且保护套配有特殊的SPen笔。

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圆珠笔看到的往复运动机制。

毕竟,您不必按下顶部并将其从插槽中拉出。

尽管专用于S21Ultra的SPen的设计已更改,但基本功能保持不变。

但是,有一个重要的缺点。

它还支持蓝牙。

因此,您不能使用笔来远程控制S21Ultra。

因此,在保持SPen的同时在时间和空间上执行的某些操作是不可能的。

但是,好的一面是,三星将很快发布另一款名为SPenPro的更新电容式手写笔。

笔将具有蓝牙支持,因此它还将支持无线命令。

它也将比常规的SPen大。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从GalaxyNote20或类似的笔支持的设备中留下了额外的SPen,则可以将其与GalaxyS21Ultra一起使用,并享受所有功能。

除了支持SPen电容式触控笔之外,GalaxyS21Ultra还具有一些其他功能,例如WiFi6E支持,该功能使用6GHz频谱来增强无线连接性。

背面还有两个远摄相机(其中一个基于可提供10倍混合变焦的潜望镜系统),并且对UWB(超宽带)技术的支持使该手机与该系列的其他机型区分开来。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