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与Amazon AWS和TensorIoT联手简化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开发

最近,Semtech宣布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TensorIoT进行合作,通过提供资产跟踪和智能构建套件来简化IoT解决方案的开发,这些套件集成了Semtech的LoRa® reg;。

设备,LoRaWAN®协议和AWS物联网服务。

系统集成商和企业现在可以使用AWS IoT服务来加速其数字转换应用程序,并缩短从试生产到批量生产的生命周期;同时,他们还可以使用AWS的主要本机服务,例如AWS IoT Core,Amazon API Gateway,AWS Lambda,Amazon CloudFront,Amazon S3等。

新的资产跟踪和智能构建套件是第一个基于LoRaWAN协议的垂直应用程序产品,该协议使用AWS IoT Core组件和无服务器架构进行构建。

结合这些优势,这些工具包为公用事业,智能家居,智能社区和智能医疗等其他垂直行业开辟了新途径,以提供类似的解决方案,从而受益于LoRaWAN物联网提供的长距离,低功耗功能。

“低功率广域网(LPWAN)技术代表了当今可选的物联网连接中一项快速发展的尖端技术。

这项技术将面对自身局限性的数亿台设备连接到网络,以应对各种垂直应用。

遇到现实挑战。

这些设备需要能够穿透复杂的建筑结构的多层混凝土墙进行通信,或者在远程测量和控制应用中进行长达数英里的通信,同时还要能够连续使用超过10种微型电池年” AWS IoT连接和控制业务部门总经理Michael MacKenzie表示:“通过与Semtech合作,AWS IoT Core客户将使用LoRa提供LPWAN解决方案,同时确保可扩展性,可用性和安全性。

除了硬件之外,该套件还提供了即用型云仪表板功能,可快速展示物联网解决方案在资产跟踪和智能建筑行业中的价值。

在许多行业中,例如建筑行业,至关重要的是能够监视和跟踪车队设备以确保最大程度的利用。

在诸如运输和物流的其他行业中,随着对“及时”的合规性监督的新趋势,在运输过程中,必须能够提供准确的信息和从源头到目的地的资产可追溯性。

资产跟踪套件支持用户在特定位置附近定位室外资产,包括定期自动对现场资产进行盘点。

客户可以在云控制面板上轻松查看套件中包含的GPS工业跟踪器生成的数据,以评估使用此即用套件跟踪其资产的可能收益。

市场研究表明,商业房地产所有者特别关注如何更好地了解建筑物的用途,生产能力以及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

通过允许用户从任何地方使用云服务来监视门窗,书桌和房间的家具,环境条件以及近实时地检测漏水情况,智能建筑套件可以满足其中的一些需求。

该解决方案还可以用于确定发生火灾,化学泄漏或其他事故时该地区的员工人数,并确保他们可以快速安全地撤离。

智能建筑套件的便携式特性允许用户通过移动传感器位置来评估网络覆盖范围的完整性。

“在我们的餐厅中,客户安全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而智能建筑套件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Saravanaa Bhavan的Naga Kolli说:“与其他基于LoRa,AWS IoT Core和AWS的无服务器技术结合在一起,该解决方案可以使客户安心:我们始终将客户安全放在首位”。

对于大规模物联网部署,可伸缩性至关重要。

这些软件包利用了AWS提供的高可用性和可扩展服务。

基础设施。

这些工具包完全基于AWS IoT协议栈构建,并且从一开始就将云仪表板设计为基本上无服务器,依赖于AWS​​ IoT Core,AWS IoT CoreRulesEngine,AWS IoT Gateway,AWS Lambda和AWS IoT之类的东西。

由AWS本机产品(例如Device Shadow)实施。

TensorIoT帮助客户在整个企业的产品和流程中加速物联网和机器学习(ML)的集成,创建将传感器连接到AWS服务的云应用程序,从而提供完整的现成的该套件的经验。

“资产跟踪和智能构建套件是展示TensorIoT如何工作的完美示例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