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RTX 3080 VISION OC Snow Eagle显卡的内容创建性能如何?搅拌机实测

在本文中,编辑器将使用Blender评估技嘉RTX 3080 VISION OC Snow Eagle图形卡的内容创建性能。

如果您对技嘉RTX 3080 VISION OC Snow Eagle图形卡感兴趣,则可能希望继续阅读。

从渲染耗时的结果可以看出,在没有运动模糊的情况下,技嘉RTX 3080 VISION OC Snow Eagle利用第二代RT核心单元的强大功能将渲染时间缩短了两倍于以前的RTX。

2080 Ti创始人版。

,即使具有后期处理模糊效果,RTX 3080仍比上一代GPU快得多。

启用RTX加速以渲染运动模糊时,技嘉RTX 3080 VISION OC Snow Eagle的速度优势是RTX 2080 Ti Founder Edition的近3倍。

可以看出,第二代RT内核独特的运动模糊支持发挥了重要作用。

尽管与后处理相比,RTX加速下的动态模糊渲染花费更多时间,但是考虑到可以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这额外的时间仍然值得。

因此,在Blender的项目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技嘉RTX 3080 VISION OC Snow Eagle确实比RTX 2080 Ti Founder Edition的效率提高了至少两倍,这对内容创作者有很大帮助。

以上是本次编辑推荐的内容。

我希望你喜欢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