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华为智能选型车智能屏幕可能与Mate40系列在同一舞台上首次亮相

根据今天的消息,华为官方的微博终端宣布,华为的智能汽车智能屏幕将于10月30日在上海发布,并将与Mate40系列在同一舞台上亮相。

根据先前的报道,华为的车载智能屏幕整合了华为智能手机的大多数功能,这些功能适用于汽车移动场景,例如听音乐,观看视频,打电话,上网,玩游戏。

车载智能屏搭载华为宏梦OS 2.0系统,不是可以放置在车内的大型中央控制屏,大小类似于平板电脑。

在10月初举行的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上,华为宣布将在2020年向华为汽车事业部投资超过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并且不会在短期内考虑获利能力。

在预热海报中出现了类似平板电脑的产品,该产品似乎带有相机。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志军表示:“华为短期内未考虑智能汽车事业部的盈利能力。

我们对汽车行业有耐心。

毫无疑问,对智能汽车的投资是巨大的,但华为认为这是一个机会。

华为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这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利益”。

华为一再强调其“不制造汽车”。

但在行业中扮演着供应商的角色。

根据Huawei Car BU提供的信息,Huawei Car BU被定位为智能网络汽车的增量组件供应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同时,华为汽车事业部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即着眼于车载网络,计算平台和基本软件层,并提供开放的功能和工具链,以降低应用难度。

迁移和发展,并使汽车公司有效地开发智能汽车。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