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share Precision对美国337调查的回应

1月24日晚,Luxshare Precision发布了一份公告,解释了美国337调查的进展,该调查最近已受到外界的关注。

Luxshare Precision表示,对337节的调查不会对公司当前的生产和运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公司将继续跟进上述事项的进展,积极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和谈判,同时制定应对计划,坚决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并履行根据相关法规及时地承担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商务部网站的消息,2021年1月2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特定的电连接器和保持架组件及其产品进行337调查。

除美国Luxshare-ICT Inc.,美国加利福尼亚州Milipitas等公司外,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 Co.,Ltd.及其子公司东莞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 Co.,Ltd.也参与了此案。

在最新公告中,Luxshare Precision表示,2020年12月18日,安费诺集团根据美国法律第337条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了调查申请。

《 1930年关税法》。

2021年1月22日,该公司收到了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关于此案的两项通知。

第一个是调查通知书,官方案件号为Inv.No.337-TA-1241。

第二个是首席行政法官的指定通知。

此通知是337调查的正常规则和程序,公司将遵循337调查程序。

Luxshare Precision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最初是一家连接器公司,并于2010年9月15日登陆A股。

目前,该公司的产品涉及电缆,连接器,电机,无线充电,FPC,天线,音响和电子模块。

产品应用于3C(计算机,通信,消费电子),企业级设备,汽车,医疗等领域。

2017年,Luxshare Precision已成功进入AirPods系列产品的供应链系统。

根据BISHOPANDASSOCIATES于2020年8月发布的研究报告,以2019年的年销售额为基础,Luxshare Precision在全球连接器制造商排名中排名第六,并且是唯一进入前十名的中国大陆公司。

截至1月22日, Luxshare Precision报57.49 /股,当日下跌0.71%,总市值达到4037.28亿元。

Canalys分析师贾莫告诉CBN记者,苹果的代工连接器不再是他们的主要业务。

从某种意义上说,美国的调查是“有偏见的”。

记者梳理了美国去年发起的第337节调查,发现其中许多调查属于半导体领域,涉及UMTS和LTE蜂窝通信模块及其产品,特定的有源矩阵OLED显示设备及其组件,和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

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的发展方向。

2021年1月1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UMTS和LTE蜂窝通信模块及其产品进行337项调查。

根据《美国专利法》第337条,荷兰皇家飞利浦有限公司和飞利浦北美公司于2020年12月17日提交了调查报告。

《 1930年关税法》向ITC起诉,指控上述出口到美国,在美国进口或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要求ITC发出一般排除令,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中国上海夸特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市的被诉人。

2020年12月22日,Quectel宣布已发布有关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337调查的公告,并指出该诉讼主要与某些4G模块产品有关。

此外,TCL Technology和京东方也在337调查名单中。

2020年10月1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视频处理设备及其组件,数字智能电视及其下游产品进行337项调查。

该调查是由美国DivX根据“美国法律”第337条于9月10日提交的。

《 1930年关税法》 ITC称,上述出口到美国,在美国进口或出售的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并要求ITC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企事业单位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