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RTX 3090 GAMING OC的超频性能如何?实际测量!

在本文中,编辑器将评估技嘉RTX 3090 GAMING OC显卡的超频性能。

详情如下。

我们使用技嘉的AORUS ENGINE软件对RTX 3080 GAMING OC Magic Eagle图形卡进行超频。

超频时,图形卡使用OC超频BIOS,TGP功耗和温度上限设置为最大值,风扇也调整为全速,并使用3DMark的Time Spy。

测试机器进行验证。

我们测试了最终的超频结果,并最终通过了3DMark Time Spy测试,显卡的核心频率从155MHz增加到1550MHz,而视频内存数据频率增加到21Gbps。

此时,该显卡得分为20708点,而默认频率下为19075分。

增长8.6%,利润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大,毕竟,显卡本身已经被官方超频了,并且它的性能比RTX 3090 FE公共版更好。

以上是编辑器这次带来的所有内容。

非常感谢您的耐心阅读。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