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复Flash过时导致的Fliqlo崩溃

Fliqlo是许多人喜欢的屏幕保护程序软件。

因为它类似于MacOS中的动态时钟屏幕保护程序,所以点击率非常高。

但是,许多网民发现Fliqlo在过去两天内似乎有问题。

没有很酷的翻页时钟,但下面的鬼魂!显然,这是FlashPlayer的问题。

▲您看过这个界面了吗?首先想到的是重新安装,然后重新安装Fliqlo!重新安装Flash!但是,每个人很快都发现这一次不仅仅是重新安装。

我认为不久前媒体一直在宣传Win10将永久删除FlashPlayer。

这是很高的可能性。

1月12日,Fliqlo正式宣布它将推出新版本1.4来替代旧版本。

与旧版本相比,除了更丰富的设置选项外,新版本的最大功能之一就是不再需要FlashPlayer。

因此,下载新版本后,可以立即再次看到Fliqlo吗?不!在此之前,必须先删除旧版本,然后才能安装新版本。

否则,将存在不能同时打开新旧版本的问题。

具体方法是:1.进入屏幕保护程序设置程序,将当前屏幕保修更改为“(无)”。

2.打开“此计算机”,找到“ C:Windows”,搜索“ Fliqlo.scr”。

(通常是两个文件),请删除所有搜索到的文件。

▲搜索Fliqlo屏幕保护程序的旧版本。

3.双击Fliqlo1.4安装包,默认情况下将该程序安装到C驱动器。

安装结束后,Fliqlo将自动启动设置面板。

▲安装后的外观与旧版本不同。

Fliqlo1.4的设置功能直接嵌入程序中。

因此,请点击“设置”在屏幕保护程序设置界面上,将无法再调用设置功能。

您需要点击侧面的“预览”按钮,进入预览状态后,点击“齿轮”按钮。

在右下角。

新版本总共提供三种设置功能:12小时/ 24小时切换,尺寸调整和亮度调整。

这次亮度调节是新的。

附加功能使用户可以降低夜间使用的数字时钟的整体亮度。

但是,编辑器在实际测试后发现此功能仍然存在一个小错误。

除了无法根据时间自动调整时间外,无法同时保存最后的亮度。

每次使用时必须手动调整该值。

此外,新版本还增加了手动关闭时钟框的功能,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最后,让我们谈谈您的感受。

与旧版本相比,新版本功能更多,但加载速度也较慢。

同时,时钟的大小也受到限制。

不能再将其设置为与旧版本一样小。

由于内置的​​设置功能,屏幕保护程序不再接受鼠标跳出,而跳出效果只能通过键盘来实现。

习惯了Fliqlo的朋友仍然需要适应一下。

一般而言,缺陷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以某种方式它们给了我们一个选择。

我希望官方会尽快解决当前版本中的错误问题。

也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尝试。

负责AJX的编辑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