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一季度收入将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尽管在发布之初,网友就将其称为“难得的小屏幕”。

以及“用于全屏的最强钢炮”,市场上iPhone 12mini的最终性能并不令人满意。

此前,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位分析师表示,苹果削减了200万部iPhone12mini的订单,而淘汰的生产能力则在市场上更受欢迎的iPhone12Pro上使用。

最新消息似乎回响了谣言,即苹果正在告诉代工合作伙伴和硕以减少订单,因为iPhone 12mini在北美和欧洲的销量低于预期。

一些投资者认为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该型号的价格越高,利润就越大。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股价22日曾创下139.85美元的历史新高,最终收盘价为139.07美元,也是历史新高。

苹果将​​于下周四北京时间上午5:30公布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

该财务报告全面介绍了iPhone 12的性能,并引起了广泛关注。

华尔街预计,苹果的收入将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

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前一次嫉妒的最高价值为918亿美元。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