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可能已经被AI控制

这不是不合理的担心,人类可能已经被“控制”了。

由AI。

1月7日,特斯拉(一家名为“钢铁侠”的公司)的市值开始上涨。

马斯克飙升至7735亿美元,相当于丰田,大众,现代,通用,福特等公司的总市值。

当然,随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身家飙升至1950亿美元,成为全球首富。

但是,作为新技术领域领先公司的老板,马斯克有一种“养虎惹麻烦”的心态。

用于新技术。

1月8日,欧洲最大的数字出版商Springer集团首席执行官Mathias Depfner对马斯克进行了深入采访。

除了自动驾驶和火星探测外,马斯克再次解释了他对AI保持警惕的根本原因。

马斯克在采访中提出了有关AI的关键问题。

“谁在使用AI,谁在控制AI?”它真的符合人们的利益吗?如果一个人沉迷于人工智能,那么实际的控制者是谁?在“黑镜人生”中在2016年,马斯克和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被授予“卢德奖”,该奖特别授予那些试图阻碍技术创新的人。

在这次采访中,马斯克认为人们会感觉自己在控制手机,但也许他们应该问问自己,手机是否会反过来控制他们。

可以看出,马斯克反对的不是AI本身,而是不受控制并进而控制人类的AI。

实际上,授予“ Ludd奖”的IT和创新基金会对到马斯克还说,马斯克和其他人表达的观点没有问题,但是他们的观点语气使许多人感到害怕。

尽管可以控制人类的AI像“天网”从广义上讲,当我们观看短视频和新闻时,还没有诞生,在智能推送的每种智能分发机制的背后都是人工智能的应用。

实际上,我们已经被“控制”了。

就像英国电视剧《黑镜》(Black Mirror)一样。

因此,马斯克对AI的担忧绝不是没有根据的。

人类即将突破AI的``奇点''。

马斯克曾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我们正在朝着AI明显比人类聪明的方向发展”。

他认为这一天可能会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到来,但这并不意味着人类将“永远迷失”。

目前,人工智能是由人类控制和掌握的,但是人工智能已经发展到一定程度,而且太智能了。

这就是使人们最担心的。

当前,各国企业正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这是未来的代表。

无论是家庭单位还是汽车,人工智能都是不可分割的,让物体开始思考是超级人工智能的范畴。

如果人类出生于ASI(超级人工智能),我们将极大地“践踏”人类。

进化,但这可能是进化的一部分。

随着人类的发展,人类的能力将越来越高,直到达到可以创造超级智能的水平。

而这种“奇异性”就像绊索。

一旦触发了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爆炸,它将决定地球上所有生物的未来。

那么,“技术奇异性”之后的世界将是什么?它会吃掉人类吗?没人知道。

但是,“行程线”是不正确的。

似乎已经出现。

“ AI同理心”可能不远。

最近,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机器人,该机器人可以学习使用视觉来预测其伙伴机器人的行为。

根据报道,机器人已经显示出“同理心”的现象。

机器人被放置在封闭的环境中,并且被编程为“找到并移动到它可以看到的任何绿色圆圈”。

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绿色圆圈会被障碍物阻塞。

在这些情况下,机器人将移动到另一个绿色圆圈。

然而,在第二机器人观察到“单元1”的动作之后,便开始执行第二单元的动作。

在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机器人观察者能够预测“单元1”的路径。

100次,在不同情况下中标98次。

研究人员说,观察者机器人可以对机器人有“同理心”。

与合作伙伴一起“了解”其伙伴是否可以在没有人工指导的情况下从其有利位置看到绿色圆圈。

这是一种原始的“移情”。

尽管这种“同理心”水平比人的行为和目标简单得多,他们认为这可能是所谓的“心智理论”的开端。

麝香是一个疯狂的人,但也是一个有趣的人。

他将自己定义为工程师而不是企业家。

和h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