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积极建设智慧城市

2020年9月17日,东城区正式举行了“中国北欧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论坛”。

东城区区委副书记,市长金辉在论坛上说,东城区将进一步促进北京国内外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

未来,为了为更复杂的项目提供落地方案,东城作为首都的功能核心区,将为中外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必要的条件,以实现高水平的发展。

各方的质量发展。

金辉认为,这种流行病无法阻止国内外合作的信心和行动,各方将继续创造双赢的局面。

参加此次会议的诺基亚贝尔执行副总裁马涛认为,对于后流行时代的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化率不断提高,对城市运营的压力越来越大。

据她介绍,德勤报告显示,到2050年,中国的城市化率将达到80%。

在这方面,马涛表示,保持高速,畅通的通信连接已成为后世界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保证目标。

流行时代。

例如,马涛说,火神山医院之所以迅速落成,是因为它是第一个建立4G和5G基站的事实。

顺畅的沟通成为协调项目后期建设的重要保证。

马涛说,智慧城市需要统一的数字平台,数字化转型也是智慧城市建设成功的核心要素,以便更好地智能规划和管理医疗,教育,交通和能源等各种应用场景。

高性能网络还使互连所有东西成为可能。

她还透露,中国许多城市正在对智慧城市的数字化转型进行越来越多的投资。

在北京智慧城市建设中,中国航天科学院第三研究院院长张曦在会上表示,该集团将在中关村永和航行科技的帮助下建设科技文化基地。

涉及科技研发,文化创造等领域的园区今后还将与芬兰,丹麦等北欧许多国家的有关大学和有关部门合作,进一步开放其需求和资源,为园区提供支持。

各种高质量的创新和创业项目。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