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电源性能!连接扬声器的Roborock扫地机器人:可以通过语音直接操作

您想让扫地机器人张开嘴时扫地吗?接下来,我将介绍Roborock扫地机器人的语音控制-您需要在家扫地,因此您无需掏出手机即可打开应用程序,也不必弯曲向下按开始按钮,张开嘴并说出命令,然后就可以扫动了。

以Roborock T7系列为例。

现在,它支持使用多个品牌的智能扬声器进行语音操作:现在支持Xiaoai扬声器,Xiaodu扬声器,Tmall Genie和Siri快捷方式(需要Mijia APP)。

Roborock T7系列和智能扬声器的特定绑定方法类似:1.小爱扬声器:该产品需要绑定到roborock APP,后者必须绑定到Xiaoai APP-smart home-“其他平台” -Roborock。

2.小​​嘟嘟扬声器:将产品连接到Roborock APP之后,下载并打开小嘟嘟扬声器APP→单击“ Smart Home”。

标签→单击“添加设备” →找到扫地机器人的类别,然后点击任意“ Rock Smart”图标以授权该帐户。

可用。

3. Tmall Genie:将产品连接到roborock APP之后,下载并打开Tmall Genie APP→单击“我的家”。

TAB→单击“添加设备”,然后单击“添加设备”。

→搜索“ Rock Scanner Smart”;并点击任意图标→“绑定平台帐户” →点击“设备同步”使用。

4. Siri:早在去年的Apple iOS 12系统上,它就实现了对“快捷方式”的支持。

功能。

去年年底,Mijia iOS应用程序还增加了对“快捷方式”的支持。

Roborock还使用此One功能实现与Siri的链接,从而间接允许Apple用户进行语音控制。

绑定过程非常简单:打开Mijia应用程序,单击my-settings-laboratory function-iOS快捷方式以打开,然后打开Mijia App-smart TAB-我编辑“ sweeping”或“收费” task,添加到Siri录制自定义声音以完成整个过程。

通过Roborock APP绑定Roborock T7 Pro后,以小度演讲者为例。

作者向小渡演讲者发出了各种指令,后者可以使Roborock扫地机器人T7 Pro做出响应并执行:打开Roborock扫地机器人,关闭Roborock扫地机器人,暂停Roborock扫地机器人,继续进行操作。

Roborock扫地机,并为Roborock扫地机充电Roborock扫地机器人停止充电。

无需查看电话屏幕,您可以问小都扬声器:Roborock有多少电池。

通常,并非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操作扫地机器人,特别是对于在家中有老年人的家庭而言,直接的语言交互是最简单的操作方式。

因此,可以看出,Roborock T7系列现在支持与主流语音设备(如Xiaoai扬声器,Xiaodu扬声器,Tmall Genie和Apple Siri快捷方式)的链接,从而使大多数用户能够通过语音实现更加直接的连接。

给扫地机器人的指令更加简单直观,这也是其强大功能的一部分。

你在恋爱吗?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