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普通防水摄像头扬声器麦克风结构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现在喜欢户外运动。

户外运动相机可以捕捉人们在运动中的奇妙过程,并受到人们的青睐。

这款相机广泛用于各种运动场合,例如滑雪,骑自行车,射击训练,潜水,狩猎等。

现有的运动相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以下问题。

电量耗尽后,需要取出电池进行充电。

同时,仍缺乏防水设计。

今天,我们将与Wels谈谈无线充电相机中扬声器麦克风的防水性。

结构设计。

通常,用于无线充电的同一脸部外壳的顶侧和前侧均配备有透声孔。

在通孔的下方,有防水的隔音膜VS815 / ESB300HY等,并且在前盖正面的上部装有麦克风的防水膜ES672 / ES673。

等等。

麦克风防水膜的正面配有侧面装饰,并且USB盖组件位于面板外壳正面的麦克风防水膜下方。

无线充电相机的扬声器麦克风配备有USB护盖组件。

Wels防水声学膜和Wels防水膜可确保防水摄像机在使用时不会进入水中,设计合理,并且防水性能达到IP67 / IP68 / IP69K。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消费电子产品都配备了Wels防水膜,例如5G智能手机,电动牙刷,电动理发器,电动美容仪,加湿器等,都配备了WERS防水膜设计来实现防水结构IP67 / IP68防尘防水性能。

q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