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me GeForce RTX 3080 Vulcan 10G图形带宽评估

在本文中,编辑器将评估iGame GeForce RTX 3080 Vulcan 10G图形卡的带宽。

详情如下。

PCI Express(PCIe)是一个标准接口,可以在计算机中的设备之间提供高带宽通信。

随着每个新版本的发展,PCI Express上的可用带宽也随之增加。

PCIe 4.0可以支持两倍于PCIe 3.0的带宽,而RTX 30系列图形卡最终支持PCIe 4.0,这意味着iGame GeForce RTX 3080 Vulcan 10G图形卡将具有更高的带宽。

测试条件:通过在X570主板和Z490主板上安装图形卡,通过3D Mark中的PCI Express带宽测试对iGame GeForce RTX 3080 Vulcan 10G图形卡进行了测试。

测试结果如下。

带宽测试从测试结果来看,iGame GeForce RTX 3080 Vulcan 10G显卡的带宽同比增长了一倍。

但是,在此阶段,PCIe 4.0对游戏的帧数几乎没有影响。

当然,游戏在加载和运行期间会不断地将数据传输到图形卡,并且此过程需要高带宽。

有了更多的带宽,游戏可以传输更多的数据,减少加载时间,并支持更复杂的场景。

此外,面向未来的8K视频传输将扮演重要角色。

以上是我这次想与您分享的内容。

如果您对本文的内容感到满意,则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最后,感谢大家阅读,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