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将旧车上的ETC拆下以用于新车吗?

如今,随着ETC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高速公路上ETC通道的数量也显着增加,而人工通道的数量也大大减少了。

可以说,ETC收费已逐渐成为高速公路收费的大趋势。

而且由于人们生活经济的改善,不仅买车变得更容易,即使您想半途换车,只要您有足够的资金,这也不难。

一些车主对此提出了疑问,那就是,如果他们更换车,是否可以直接拆下旧车中的ETC设备并放入新车中?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新车的情况,但车牌并没有改变。

接下来,我们可以从旧车上卸下ETC设备和卡,然后将新车驾驶证和身份证带到ETC服务出口以进行更改程序。

至于ETC电子标签,只要重新激活它就可以使用。

最后,该设备可以安装在新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并且可以正常使用。

而且,如果您更换了汽车,并且车牌也发生了变化,则需要删除原始的ETC设备,然后到您的ETC卡的发卡银行中将其取消,然后再次为新车申请ETC设备。

如果您直接出售汽车,则不再使用ETC设备,那么在购买汽车之前,请务必记住卸下ETC设备,以防将来的车主使用您卡中的钱,这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请注意,如果您不打算更换ETC设备或更换汽车,建议您通常不要随意取下或触摸ETC设备,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标签被触摸并导致设备掉落。

失败并造成一些麻烦。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