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成型功率电感材质

一体成型电感器(模压电感器)包括基体和绕线体,基体系统是通过将绕线体嵌入金属磁粉中压铸而成。


集成电感的材质是什么? SMD引脚为绕组体的引出引脚,直接形成在基体表面,比传统电感具有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感;


电感采用贴片结构设计,使用时不会损坏电感,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DIP 的引脚直接在底座外面。


集成电感有DIP和SMD两种,均采用压铸成型。集成电感需要较高的粉末绝缘处理。大多使用还原铁粉和羰基铁粉,有的使用合金粉。还原铁粉不规则。不容易被涂层和绝缘。 DIP产品基本上都是用这种粉做的。


SMD产品使用羰基铁粉。由于羰基铁粉呈球形,相对绝缘性较高,但磁导率不高。

image.png

内部金属线圈材料主要分为扁线和圆铜线。


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和创新,电源技术也需要不断的创新和完善。目前,电源需要具备小型化、轻量化、高效率的特点,以适应电力电子技术的创新发展。


工业自动化控制、LED照明、通讯设备、电力设备、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家用电器、便携式数码设备、通讯设备、视听设备、安防监控、电脑主板、仪器仪表几乎涵盖所有电力电子领域,电源供应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与传统绕组电感相比,集成电感的形状更规则、结构更坚固、直流损耗更低、直流叠加更高、工作带宽更宽,显然可以实现电源的小体积、轻量化。 ,为高效、快速、可靠的工作提供了更有力的保证。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