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成型电感是什么意思?有哪些应用前景?

什么是一体成型电感:一体成型电感【模压电感】包括磁体和绕组本体,所述磁体系将绕组本体埋入金属磁性粉末内部压铸而成,SMD引脚为绕组本体的引出脚直接成形于座体表面,本实用新型有较传统电感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电感;电感为SMD结构设计,使用时既不会损坏电感,又能提高生产效率。


【一体成电感】到底有哪些诱人的市场应用前景,吸引厂商前来分羹呢?随着计算机CPU主频越来越高,对稳定供电和滤波方面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一体成型电感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在大电流的条件下长期工作,并能为CPU稳定供电。当然电感主要的作用还是滤波,在这一方面,一体成型电感也丝毫不逊色。良好的材料特性和特殊结构设计,使得电感结构更稳定,阻抗更低,抗震性能更好,因此具有更高的转换效率。

image.png


【一体成电感】产品在现在的绝大多数电子产品中都有应用,只有安装了电感,我们的电子产品在使用时才不会出现因为电流问题导致设备轻易的损坏。随着电感行业的发展,制造技术和研发技术的提高,电感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一体成型电感是更新换代后出来的新的产品,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成型机的压力的选取,压力大了会把线圈的漆皮损坏,压力不够,生产出来的产品不饱满,有缺角等不良,经过大量的试验,统计数据筛选出既能满足产品质量,生产效率及良品率比较好的数据


手机用电感器技术的进步已经在包装厚度上显现了出来,例如,从两三年前2mm到现在的1mm.该技术的显著改善让靠超薄元件支持器件的微型化趋势持续吸引着全球电子产品消费市场。即便如此,单纯靠使用较小的电感器也不是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