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一体成型电感,一体式电感,一体电感,模压电感?

一体成型电感器(模压电感器)包括基体和绕组体。基础系统通过将绕组体嵌入金属磁粉和压铸制成。SMD引脚是绕线体的引出引脚,直接形成在基体表面。本实用新型比传统电感具有更高的电感和更小的漏电感;感应器采用贴片结构设计,不会损坏感应器,提高生产效率。


● SMD表面贴片式电感

●一体成型结构可避免发生噪音

●一体成型电感的全封闭结构磁屏蔽效果好,可有效降低电磁干扰;

●同尺寸直流阻抗最低

●可确保耐电流电感值降幅平顺。

●应用频率可达5MHz

●适用于回流焊SMT工艺。

●产品无铅,符合RoHS指令。

●适用于电源供应器、个人电脑和其它掌上型电子设备中电源线路上直流对直流整流的应用。

●适用于高可靠要求的车用,军用,医用,航空航天等行业。



一体成型电感的出现归功于电脑主板技术的发展和电源技术的发展:CPU主频越来越高,因此对稳定供电和滤波方面都有有很高的要求,一体成型电感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在大电流的条件下长期工作,并能为CPU稳定供电,当然电感最主要的作用还是滤波,在这一方面,一体成型电感也不逊色。良好的材料特性和特殊设计,使电感结构更稳定,阻抗更低,因此就具有更高的效率;

电源技术的发展也同样推动了电感的发展:工业电源,军用电源等,随着电子产品的体积越来越小,功率越来越大,电子元件也向着小体积,大功率方面发展。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