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成型电感厂家排名

一体成型电感拥有体积小、电流大、自动化程度高,屏蔽性能强等特点,并且应用范围广,是很多客户首选的电感产品之一,我司做为一家专业电感生产商也有一体成型电感,并且在一体成型电感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

1、高精密的自动化设备:我司有几十台高精密、自动化程度高的生产设备,能够批量生产小感值,大电流的一体成型电感。

2、丰富及高品质的原材料,工艺的精湛:我司有16年的国外品牌电感代工经验,采用益利素勒进口线材,确保电感产品在拥有更好的耐高温属性,采用台产、日产进口磁芯和骨架,确保电感产品拥有更好的导电性以及耐电流性,所以我司才能够生产高精度、高品质,能够替代国外品牌的一体成型电感。

3、品质高,性价比高:相比于国外一体成型电感,我司一体成型电感的性价比更高,同时品质也不输于国外品牌,并在一定程度能超越国外品牌。

4、电感定制:我司不但能生产常规的一体成型电感,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不同的用途、客户的不同要求来定制生产不同的一体成型电感,并且我司拥有具有十几年设计经验的专业工程师,对客户进行专业服务。

5、售后:专业客服团队,一对一管家式订单生产跟进,7*24小时快速应答,让你省心。长期为合作客户提供电感产品,保证供货及时到达。产品支持现场验收,产品有质量问题,无条件退换货。并进行定期和不定期产品效果回访,让你安心。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